close
使得培均的心,小鹿撞亂了方寸

是培均嗎?

現在可以出來嗎?

因為我們全部都是女生!所以需要你的保護... ...

太好了!一起去夜唱吧!
什麼!夜唱!

好阿.
那我們在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等你喔


興奮又略帶喜感的回了頭,說

亞宣打來的,說去夜唱.
不錯喔!
要不要也一起來?
現在!
恩.
... ...好吧


我中斷了,現在,很想見你中的泠發現自己已經在二十八歲死的秘密後,正在教佑司如何自主生活

回到寢室
我問了承恭

要不要去夜唱
ok阿

... ... ... ... ... ... ... ... ... ... ... ... ... ...


一台機車總不能三貼... ...

正愁如何赴約時,

義氣,是一道曙光,黑暗中的純黑50 vino 顯的格外耀眼(跟初熱戀中的閃光彈差不多等級,但fu不一樣,較像兜甲兒發出時的豪氣)


四人,兩台機車
輕快的劃過台中午夜人煙稀少的街區


現在,正要去見你... ...


前站麥當勞前一群人中,只有個熟悉的面孔(也是附中大家庭的一員__亞宣),像看到久違的親人一般,不用任何言語就有的溫馨感.


人全齊後
一群天真女孩中的一點綠__阿寶兄(本以為是誰的學長,原來都是同屆,和藹可親又老實的實力派(從頭到尾的歌,他全會唱(還包括五佰那首'飛在風中的小雨'))唱匠)
慎重問了我們四者
:你們真的可以保護這八個女生的安全問題嗎?台中的治安,根據主計處的資料顯示,是全台灣最差.

慎重有時過了頭,你會沒有絕對的答案

慎重是需要拿捏分寸的

阿賓在這點就做的很好

他思考了一下了
用一種篤定且中氣十足的魄力說:沒有問題,安全我們可以負責.


略睏的步伐過那應該要燈火通明的台中鬧區

走進那melody karaOK前的小綠地公園(如果我說那是個地獄,你會問為什麼?__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純粹感覺.)前

一位似喝醉的計程車司機,似乎是不滿現在政局的情況,瘋狂的咆哮:幹?陳阿水扁
施阿明德嗎同款brabrabra brabrabra xxx xxx... ...

另一位司機則問:妹妹們,要不要去pub,今天女性免費喔.

都當作沒看見

只有阿寶兄回應:抱歉,我們現在要去唱歌,所以沒辦法去你說的那家pub喔.

不知道是哪位或好幾位女士大叫:阿寶,不要裡他啦!


這些小插曲,為這本就荒唐的夜晚更添深些荒唐色,深到爬不出來、深到想一頭撞死在那上面有肥軟郝紹文挖糞塗的牆,有滿臉的屎尿混和鐵血酸味... ...


更荒唐的總是壓軸__


好不容易的到了美樂天地,好容易的因為有位女士差五天而沒有十八歲又回到了十八層地獄

一群像是無被招魂遺留人間的野鬼,遊蕩底那不是地獄但我認為是今日地獄的地獄.


又經過一波遊蕩,我已流失在腦中的記憶片段


有記憶時,已是阿賓show他壓箱寶(由於培均,成功,我都是不多話的人,苦了阿賓要帶動氣氛(也沒他的菜))__小明的電風扇時(為何從此處再憶起,實在是他講的太出色導致腦漿寫在大腦皮層時,下手重了點之原故)

之後是糜爛的繽紛六小時(浮沉在'旋律' ktv老闆創造如萬花筒般的娛樂場所),在那當下我不知道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只知道我像個外顯性行為異常的人,進進出出包廂如廁,嗑餐,偶爾咿咿呀呀毫無音感掃興的開口叫了幾句難入耳的文字敘述... ...

在那期間,仍有種莫名的衝動(可能是沒睡導致肝火太大,使自身有自殘的傾向)已撞牆過數遍,額頭越來越禿腫... ...





上午八點十三分

天氣晴

太陽微笑的看著我們苦(那苦並不苦,或者根本已經麻木到不知道什麼是苦)笑,並非讚賞,也非愚蠢輕蔑,就只是單純的微笑(沒特殊意義且無心機的那種),嘔了一下哈喲.

我的境地隨著下了那昨日地獄已成了今日佛光普照的聖地,昇華,又隨之沉澱.





心肝寶貝,我對你不住,

再多B群,也換不回你的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