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潛意識從腦海深處如核子潛艇浮游出腦皮層外時, 我已在台中一中街或中友百貨公司(那兒的電梯小姐還會做出華麗的敬禮模式, 使頭一遭看到的遊客還會如看到珍奇異獸般的發出驚呼)附近某Easy Shop內... ...

「先生, 請問您是要幫您女朋友挑內衣嗎?」店員小姐如此客套親切的詢問, 我如二丈金鋼般的(不會變形的那種笨拙樣)摸不著頭腦... ...

「她尺寸多大? 她喜歡可愛還是性感一點的? 或換句話說, 你喜歡她穿什麼款式的內衣? 」 完全不等我回應事實(我沒女友, 獨身, 不知為何步入貴寶殿, 可能是沒逛過女性內衣專門店, 純粹的好奇想參觀; 亦有可能是想像黝黑的古天樂與劉青雲在"絕世好Bra"中體驗女性時時刻刻掛著胸前兩份油脂團的辛苦, 而自己想買一件試試; 還可能因長期送太多的手錶啦領帶啦領帶夾啦皮帶啦皮夾啦... ...之類的常用消耗品, 而想送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東西給我家老頭兒當父親節禮物也不一定。) , 後續問題使我像是被古老且生鏽的蒸氣式火車頭直截撞倒, 接連被連結車廂一列一列, 猛烈迅速的輾斃我四分五裂呈碎爛樣的精神肉體。

「她...ㄙ...ㄢ...32... ...C, 且大概貳拾20歲出頭! 」(噗... ...)我撒了謊, 是那種眼神猶疑飄忽不定且內心都不能苟同的那種謊。

「我想要給她個驚喜! 」(驚喜個雕阿~~!) 果然, 當撒了第一個謊言, 就必須用更多謊去圓那初始的謊言。

「喔! 那你可以看這、這、這區的款式, 喔還有還有, 這區質地穿起來頗舒適... ...」

「恩, 是阿! 她還頗喜歡這材質的內衣, 而且又舒服(實在有點憋不住那笑意緩緩浮上顏面令我肌肉微微顫動)。」

「如果,不喜歡這肉色內衣穿起來像歐巴桑, 那裡還有俏皮可愛的小粉紅, 跟剛才你說他喜歡的材質一模一樣且現在三套特價才980喔! 順便問一下, 她什麼時候生日阿? 」店員小姐態度非常親切且積極的挖掘我虛構的需求, 好像背負著什麼爺爺奶奶的名譽似的偵探般, 試圖抽絲剝繭的還原真相。

「其實, 不是她生日而要送她, 是因為最近聽到她說她內衣不夠換穿, 想買幾件做她後備。 」(=..=a川)

「好貼心喔! 」(這... ...)

「小姐... ...」

「嗯哼?」

「我還是決定帶她來挑好了! 畢竟內衣這種貼身衣物, 還是親自來試穿才會選到較舒適且適合自己的款式, 真是非常抱歉, 還勞煩妳幫我介紹了這麼久。」(屁話一堆, 此話一脫口, 我忍耐的爆笑意差點憋不住而從肛門蹦噴出來, 但是事後想想還蠻中肯的, 所以如果要挑較貼身的衣物送人, 還是親自帶受物者本人去採購較妥當。)

「不會, 你很貼心呢! 下次要記得帶她來喔! 」

「謝謝妳喔, 再見拜拜! 」

還沒釐清為何在此地逗留, 隨即鑲入繁華商圈內波濤洶湧的人潮。(當然, 進去那"容易商店" 雖說的盡是些狗屁叨蹧的烏魯賽謊言, 但是, 假如真有女友且她真的非常缺內衣時, 應該還是會帶她去參觀選購吧... ...(認真。) )If I say only "if" that I really have a gf. I just wanna say - Lord, bless this food to our use, and us to thy service. And help us be ever mindful of the needs of others.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