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04/22 04:16


  小兒麻痺婦人陳美穎疑遭前夫黃清波拋落碧綠溪谷命案,廿一日尋獲屍體。黃嫌看到屍體跪地直說:「陳美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並連說九次對不起,警方隨即依法拘捕。但黃嫌辯稱,陳女是吃下安眠藥,坐在護欄上不慎滑落溪谷。

  墜五百公尺 應有外力推落

  救援無數的「宋士官長」則駁斥黃清波的說法,宋士官長指出,屍體是經過多次彈跳,才會彈落到五百公尺深的溪谷。如果不是外力,就是被推下去。他說,因為滑落溪谷是不會彈跳,也不會達五百公尺深,在半路就卡住。

  昨天清晨六點起,趁著天氣晴朗,花蓮縣消防局新秀分隊支援警力投入搜尋行列。由於前天在碧綠溪谷下方五百公尺左右的平台附近有屍臭味,山青從溪谷上方的樹枝斷折方向判定平台左側是重點。果然在中午十一點卅五分,在平台左側發現屍體。

  十二點左右,第二波的蒐證偵查員與山青下到溪谷展開錄影、蒐證後,下午二點左右,將屍體從五百公尺深的溪谷拉上公路。溪谷是七十度的陡坡,負責運送屍體的「宋士官長」體重約一百公斤,公路上方的內埔警分局的偵查員與新城警分局偵查員分成兩路的拉繩索,有如拔河一般,才將宋士官長與陳美穎屍體,一起從溪谷拉起。

  屍體拉上坡 不見頭顱四肢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下午三點廿五分,屍體才拉上公路,陳美穎的家屬指認後,警方再請黃清波協助指認。整具遺體只剩軀幹,頭及四肢均不見。黃清波看見遺體後表示,外套是陳女所有,確認無誤。

  警方在確認遺體後,由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正式拘捕黃清波,並告訴他應有的權利,隨即銬上手銬。黃清波在遺體前上香,不斷的向著遺體說:「陳美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跪下磕頭表示歉意。

  內埔警分局隨即將黃清波押往花蓮縣新城警分局偵查隊展開訊問。黃清波坦承載著陳美穎到合歡山,途中曾給陳女吃下安眠藥,辯稱陳女坐在護欄上失足滑落溪谷。

  黃嫌不認罪 疑點交代不清

  警方針對全案的疑點進行釐清,包括為何棄車、棄皮包及丟棄輪椅等,尤其中橫公路上的鋁製護欄,一般人都無法坐穩,更何況是一位小兒麻痺患者,更不可能坐上去。警方漏夜偵訊,晚間移送地檢署。

... ... ... ... ... ... ... ... ... ...

  你們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如果非對永恆生命尋覓殘缺不全的愛, 我不會如此自私(在此指自我保護且令身心調整至最舒適自得之本能反應, 非一般為了自身的利益而以違法道德法律的手段惡意的侵害他人人身自由與利益。)到扼殺你的我愛的生命。

  你們或許不了解我的堅持, 卻一定穿越不去她固執如俊足金套的內野守備; 你們都只單純的在世道下生存, 沿著各種迂迴的路, 走完全程, 完全不知道亦不理會拗執的思想個體, 在水深火熱中- 煮半熟的種籽, 根本不可能萌發出正常健壯的枝芽。

  現在, 隱隱有存在一種遠超出愛情所能掩蓋的現實面。

  我是個失敗的妳的使徒。

... ... ... ... ... ... ... ... ... ...

  不, 如果你不曾滿懷真誠的涄發出你內心的情感, 我仍是你那終生殘缺不全的妻。

  你, 使我靈魂甦醒, 為自己殘缺自卑的心引導我走義路。 你要相信, 我因著這份感動才答應你與自己去尋找另一處無人到過的迦南美地. 你的出現, 是此生最大的福音, 我的戰士。

  不論是我的主; 你的佛祖, 亦會道: 「我這既醜陋也無威嚴的乾瘪臉龐, 已經深烙且存於你們無暇卻殘缺的愛的心中。」

ps.抱歉, 讓你在人間受苦。 倘若有日, 你察覺到這苦已不苦, 甚至是久釀陳年的甘甜時, 你也到了你內心的西方極樂世界. 我在那準備好酒與豐盛菜餚等著你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