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參與了一項活動中,我不清晰的冥想著,亦或者當時可能正在做何事,手與腳毫無意識的動著擺著。我試圖將這情況比喻為一種空靈奇幻的深幽感覺- 一個喜歡發呆的中年老禿驢,在青綠竹履林中以竹葉、竹笙完成一場精采的演奏後,彷彿與世隔絕。不僅在技巧上,其精神層次似乎讓它人謬認為底一架白藍相間條紋的飛行船上,漸行漸遠;若即若離。

我又在夢裡看見那一幕未來妻的往生模樣。喉頭口水咕嚕嚕的拚著喉結,滑動著,眉頭皺著。

在她的回憶裡,我那學生時代清純的樣子已趨近於一片浮光的掠影。在她步入的青春年代,我身體內有隻失控的野獸,不懷好意的窺探偵伺著。野獸開始蠢動時,牠喫剩的屍骨碎肉,腐屍味便無所不在。

後來她竟馴服了我內心的獸,以明鏡止水的心。如今,那獸已面黃肌瘦。

過程,鋪陳了大段荒唐歲月如等待、睡眠、食飯、發呆、打咚咚、上香、弔唁、拉肚子、發燒、喝醉、喫煙;亦有少部分時間實踐於賣雞排、開巴士、研究二氧化碳關於植物體之吸存問題、朝九晚五假日很多的公務員- 以便於旅行,其間,共經過壹仟柒佰壹拾伍又貳拾肆分之一個太陽東升西落。

完全沒料想到那該死的螺絲釘兔子,就真實的在夢裡,將你奪去。

But I can't.
... ... ... ... ... ... ... ... ... ...



以下是


... ... ... ... ... ... ... ... ... ...

話說今日晌午,

衣服洗好拿去晾的同時,

從某件褲子落出了一塊小小咖啡色軟Q的不知明物體,

仔細觀察,發現
... ...

那是一塊蟑螂下半身的屍體,且內臟啦體液啦都被洗乾淨了,剩個空囊... ...

不過,

那並沒有影響我喫飯的興致,還是很歡樂了和普烏去喫媽媽桑,好迎接歡樂森森世世森林週的課程與場佈考驗。

很歡樂的到了媽媽桑那兒

沒開... ...

我提議嘉義雞肉飯如何? 那兒的老闆娘每次都會親切的喊賣:「來喔,先生你要甚麼菜?要不要加肉汁?」

「OKOK!」普烏說。

又很歡樂的到了南門路,那兒的修路大哥因為在修路,所以命令我們轉向。

嘉義雞肉飯剛好在裡邊... ...

這次普烏說無骨雞腿珍餚呢?

「OKOK」

已經沒有這麼歡樂的到了珍餚門口

只見珍餚的鐵門是水藍色的鉄的冷漠的隔離

沒開... ...

這... ...

(我該像個喪心病狂般的喊芝麻開門嗎?)

... ... ... ... ... ... ... ... ... ...

異變者居然和荒川爆笑團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