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極了宿醉隔天醒來的模樣

什麼模樣?

醒來時頭殼內層似攢動幾萬隻螞蟻(很餓的那種,且大概在嘰咕嘰咕的吸吮著腦漿糊,叫著好吃好吃),眼壓也頗大,有著頭欲爆裂前,腦當下清新寡欲的氣味裊繞四周


.
.
.
.
.
.
.
.
.
.


剛起床,總會有個習慣(拉屎或撇尿或刷牙,順序不一,但都會做)

今天

起床的習慣是拉屎先

匆匆跑到廁所門前

把外內褲都脫的乾淨

而後

才發現

我還在廁所外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會不會被掃地的阿姨看到我光溜飽實的屁股

我應該不會臉紅

打掃的阿姨不知是否會臉紅!?

總之

沒有人會知道

也沒有人想知道

因為當下

義齋(其中一棟興大的男宿)門口並沒有任何人,只有一條發情的母黑狗(曾經爬到我腿上,驚驚)和初升起的斜陽(甩了我兩巴掌,嘗試著叫醒看似清醒其實未醒的我)照在漆料已斑駁的連結宿舍前小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