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喧囂的狗,伴隨著趕生理報告的鼻水與頭疼,在我腦海沉沒的昏脹欲裂。

後來我與不知名的某位,慢慢偷偷底,偷偷的變成兩「隱匿幻想性植樹狂」,那確實是在某種隱匿性地點或時空背景(如月黑風高的無人山頂、某爆發戶因大吃大喝辦轟趴而沒注意到有外人襲入的庭院草坡地、陰風陣陣雨紛紛的亂葬公墓... ...等),幻想在其立足點種植C4植物,且居然從中得到莫名成分的快感。 而這種快感就如某天,當你在做脫氫酶耐適性範圍之於馬鈴薯組織檢測時,加入亞甲藍液(Methyl blue solution)靜置二十四小時後,試聞所取出來的臭酸味(如同穿過三天的臭襪子套在剛拉完屎蜥蜴上)的藍色馬鈴薯塊。那種味道,至今我仍無法忘懷。

沒有人知道那群狗狂吠的原因。

那夜,我試著以各種角度分析,試圖探討出其根本問題癥結,該死的原來,仍是人類本身。

... ... ... ... ... ... ... ... ... ...
流浪狗日益俱增的問題似乎太嚴肅,而捕狗大隊,捕獲後亦太殘酷。
養育前需考慮清楚(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覺得可愛而收養),養牠,就要負責到底(杜義成:是你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歐~歐~)。
如此持之以恆,現今流浪狗階被捕獲宰殺完後,也許,就不會再有狗因人受苦受難。(我說也許)
... ... ... ... ... ... ... ... ... ...
其實狗兒還是很可愛的

(恰恰戴假牙?!)
後來我才隱約感覺到這些影片撫慰人心的作用(真的有嗎?),就好像你把一個人活生生的賞了幾巴掌且用不堪入耳的言語羞辱她,好讓她的生理與心理皆受了創傷,再對她說:「對不起呦,我不是故意的啦~。」,心的內裏扭詭曲折了好幾回秋冬春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