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如此壯於閱讀又多麼怯弱於分析判斷, 幾乎習以為常的閃避著, 自暗恃無可避免的流亡著; 幾乎無所適從著是否需要合乎情誼的贊助著, 自惶恐是如尷尬面對著。 自夏日開幟以來, 每時每刻以汗洗面, 無不想脫離那似有若無的一絲臭豕氣味氤氳揮之無去, 卻很享受那似老友久違的迎歡場面, 畢竟那老遠的記憶已褪色, 甚至連幾時在若干年午後的一場大雷雨而故意在雨中享受嘻笑謾罵的愜步, 或一個黃昏色裏, 如何無預警地憶起那些許片段回憶, 其時暮靄正扭和著風車公園與藍海平面近晚的長空, 我竟坐底沙灘上, 甚麼都不刻意去思索, 因為刻意, 被毫無預警的情侶濃的話不開之情語與意綿綿驚起, 那樣虛毋不敏感的記憶, 記憶裡憶起的記憶, 而後不加思索的拋諸腦後, 成腦皮層裡千萬堆刻痕中的微不足道的一痕, 這一切似乎存在, 好像亦不曾存在過。

(至於我是否能從那自以為高尚亦可能真高尚的真理論定義尋索出那看似真理亦可能是真真理或假真理如一群過時的娼寮紅牌妓女們顛呚喫喀著年長卻疑似要發洩的黑老屌且早成柏拉圖式性愛一齊爽悅之你情我願的兩性交易, 其甚主觀, 以至於我終究還是沒能找出適當的解決之道, 解決只能閃避而不能像個男子漢迎面戰鬥的情愫。 忘時間能做起沖淡任何事物之功能, 我期待著。)

只能繼續迎面, 被海風裡淡淡的鹹味, 吹著、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