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只能說,許導真係太出類拔萃了。(他係第一個讓俺想引用無名影音的人。) 



許導的帳號: iamfeeby ; 

再看了許導的網誌後,才發現其實我也非常想看親愛的某某先生__ http://dearmrx.blogspot.com/ ; 

然後還有我LAG頗久的海角七號與囧男孩... ... 

Q_Q(俺只係個沒COCO的疝瘕大學生,但又不太想求助狐狸大仙,所以只能等2輪或係 湯公 惠蓀的電影了)。

 颱風好瘋。
... ... ... ... ... ... ... ... ... ...
The Doll


  「曖,很多人在離別的灌木叢裡,杵著哭泣,也許夾雜著笑靨。」

  我不想營造那個時空光景係個悽慘落魄、充滿著離別的哀愁與悵喪,於是乎那最後一次聚會反而係個溫馨的場面__一個個模糊著臉的人頭們,底一間奇異混搭餐廳,圍在一起喫火鍋與排餐。明明係個喫到飽喫通海的地方,我們群人一哄散後卻像有為一般,感到還有點兒餓。

  「其實你們真的不用說抱歉,我說真的,相反的,我應該還要為你們高興。」

  我並不驚訝這些,這係壹種心照不宣。

  莫須河的上游,從奈何橋墩附近,漂來一隻一截的貓屍狗體,壹黑貳黃叁花肆白,全浮沉底闇綠衂紅的混雜河水面上。它們眼角泛青光,七孔流血乾涸成紫褐色,渾身死僵,卻似加利福尼亞觀光客,慵懶的享受著夏日艷陽浴,完全感受不出那因氣溫高熱而散逸出難聞的曝屍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