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九五年 八月三十日 晴天 ;)>-<

今天晚上俊雄哥哥教我玩了一個遊戲可是好痛好痛喔,但是又好高興就像比玩三字經還要高興耶反正今天哥哥和我玩的很高興就好了

我超喜歡敏雄哥哥的。


二零零一年 十月十日 陰雨日

實在無法忍受那樣散發著艷惑氣息,哥的女同事(如一條發情的母狗,到處尋覓交媾的對象)和哥如此親近。著實令我厭惡。

我又能如何?

我的妒意已經把那條該死到處亂勾引男人的母狗壓在柏油路上,媾著他該死下賤的性器,把她拖磨像公車門夾住無辜女學童,拖磨至現骨殘廢。

其實,哥也老大不小了,我又何嘗不想讓哥盡快找個理想媒,組個健全的家庭,還不都要怪哥自己,給了我們這樣的羈絆。

無論如何,看到那女人,我就不爽。

看著電視直播的國慶煙火,侘傺而開(如我種在陽台上的霸王菊,綻放,也使我有直溢出腦門的成就感),踐然閃耀,接踵而消逝。



吾愛我哥,哥也愛我。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二零零二年 一月十日 日間暖,夜間冷

怎麼突然消失了。

從去年基瑟斯復活節來家中吃那咸見豐盛的火雞大餐後,她好像人間蒸發似的,不再以軟膠式的粘(再這樣黏下去,遲早要做我嫂子)住哥。



值得慶幸;

我也高興。


願主祝福在世上諸位迷途的羔羊能圓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