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宋小弟?

就是俺的一個小翊表姐與明龍表姊夫地初生七個月大的小嬰孩

至於俺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不知道(中國人的輩分問題,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 可能是表舅; 也可能是表叔; 甚至有可能是表伯?! 我被中國傳統輩份問題表來表去, 表到俺都厭煩了, 不要逼俺出拳!!)

為什麼會想在這溫馨的777日, 提到這個可愛的 "ㄉㄧˇ ㄉㄧˊ"

實在是因為, 他太好色了!!

事情是這樣的__

今天下午, 俺一家人剛好經過台南, 順便去拜訪俺低三姑與姑丈,

抵林宅(三姑丈姓林, 又稱林董或 副總(腹腫!?))時, 居然看到了三姑當宋小弟的褓母, 咿咿呀呀的騙小孩歐!!

三姑用了親切的國台語混合口音說: 崊小翊姐喈甘納系去上蝦米課, 唆以嘎宋小弟戩謵吭底啉叨~(國:你們小翊姐好像去上什麼課了, 所以把宋小弟暫放咱們這兒)

但是,

棘手的問題是- 不知道是否因宋小弟遠離了他熟悉的環境而不再像以往不時露出燦爛的笑容且時常易怒焦躁不安的哭鬧... ...

恩... ...

正當大伙兒都拿他沒辦法時,

懦夫救星出現了!!!

大頭山拿著一本EASY SHOP 雜誌(上面有驚艷的女郎穿著火辣比基尼的照片), 被宋小弟高興的搶去看

霎時, 宋 小弟衡衡 的哭皺的悽慘的臉, 居然轉為開懷大悅(嘴角藏不住笑意的那種)的顏容!!! 且眼神發出強光 = =+ !!!


(↑阿慧三姑抱著宋小弟衡衡衡, 餵著沒牙齒的他吃芒果. 而宋小弟像皇帝般的邊喫水果, 邊摸他平面愛妃的奶子, 好不愜意.)


=..=a川(好小子衡衡你莫賣... ...)



... ... ... ... ... 分隔 ... ... ... ... ...



小翊姐上完課後,要接宋小弟回家時, 一直不太能相信他兒子才七個月大,就非常喜歡美女這事實... ...

我只能說: 「衡衡, good job!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以後你會有很多很多女朋友的(看到你性感的皺眉頭, 我不能同意我自己更多)... ...表舅俺向你保證的啦!」

... ... ... ... ...幾個月前... ... ... ... ...

當天似乎是他們阿祖的壽辰, 大家吃的頗開心, 但是吃的有點快(最近大家越來越忙, 愈來越趕, 越來越沒空... ...唉... ...)


宋小弟與劉小妹之會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