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筆錄

火大燠熱如炙昜撲朔著迷離的雲樣,而我只能坐著望著...亦或潛在不定因子搏跳得如好動白兔子- 紅血腸底肛門口拖磨著般的試圖隱示著某種詭譎不知名的陰謀,其瞞著無知的獸醫,以為他急需診救,而趁虛偷襲。 而" 這兔子真該死!" , 是我聽到那可憐醫生的最後遺言。

那血淋淋的白兔子露出他太陽穴插鑲入的鏽紅螺絲釘,若無其事的裝著無辜裝著可憐,而實際上,根據官方初步估計,那獸醫生只是他連續無謂的殺五十八人之其一;其中大多數的五十二人半,是在一場性豪放不羈的雜交COSPLAY轟趴(大伙兒皆以為牠出科學母怪人與兔巴哥雜交的後裔),被螺絲釘兔子以各種迥異華麗的手法殺人於無形,直至轟趴大廳剩牠私欲和慘絕人寰的叫聲交織響成一組淒厲悾愴的樂章:「ㄇㄞˊㄇㄞˊㄇㄞˊ~... ...趴雞趴趴雞阿布利多孔七咖哭牆ㄥ~(如我印象中的韓文激烈口吻般的難悅耳)。」;其中一人則是碰觸到兔子生鏽的釘子而不小心被劃傷(這很有可能只是牠城府深安排的巧妙殺人計謀),而得破傷風,導致破傷風毒素強烈刺激神經中樞系統,產生肌肉的強直或陣發性的強烈痙攣(好死不死的痙攣在喉部引起窒息)而送醫不治;另外五人半是在一次家族旅行,全家人興致昂揚的由某位較年長的男性駕駛一輛七人座必要時可擴充為八人甚至是九人座 Land-Rover Discovery 3 V8 輝鳥銀的休旅車,途中,因小寵物突然從籠子中飛竄至駕駛座而使車失控,失速撞上高速道路旁的安全島,全車人員不幸罹難,詭譎的是,禍後全車居然沒有發現那小寵物嬌小的屍體... ...。 因為是官方統計,到底是殺了五十八還是五十九或六十(半個人加半個人等於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還是他們根本不是人?!)都模糊不清的處理態度,正是當時公家機關一貫的作風,導致警備署至今仍贓不到那該死的殺手兔子,亦不知如何是好。

當時整條似是復古石砌牆的工革時代背景的街上,到處沾滿了數千張如出一轍的海報,海報上畫著一個留滿濃郁鬍渣的軍人大叔- Lord Kitchener ,伸出了指頭指向每一個曾經觀望或不小心瞧見一瞥的過路人,說:「你的國家需要你!」;而海報底下一行小字卻羞澀的寫著「幫忙抓兔子... ...」。



起初,根本沒有任何一項證據顯示- 這些看似意外的事件,是個小兔子自導自演精心策畫的謀殺事件,且根本沒有任何人有所疑慮,親朋好友們仍舊著裝弔祀的黑衣辦完了那些受難者的喪禮,人人仍持續工作,地球仍在轉動,一切本該自然的根本沒有任何人發現那心機兔子持續的殺人。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海報張貼底各條大街巷衖?再細看海報,又會發現,實際上,兔子不止一隻?難道是兔子其實很多且分布在英國,甚至已經擴散成了世界性的影響?!還是實際上根本沒有兔子,只是個無聊的瘋子,趁著大半夜人人熟睡時,在仿古的中影文化城大街上,發癲似的猛貼他內心所想的兔子殺手們要獵殺他而他不能坐以待斃精心製作的一些反制性海報,而那瘋子,剛好是警備署長?!

亦或是那整條街根本就是一座偌大鮮少使用的攝影棚,而上一個使用此攝影棚的攝影團隊剛好設計了這張和拍攝主題毫無關係,只是想增加此條街攝影時代質感,而使用過後沒清理,任由海報持續張貼著、惑眾?!... ...

當時警方不知從哪裡找來了被螺絲釘兔子們屠殺,卻僥倖躲過的生還者們(表示真的有所謂的螺絲釘兔子?!),筆錄敘述如下... ...

「一個飄雨的午後斜陽不再,就在普朗克獨棟別墅的庭院西側,看著血水隱約浮見底四周造園設計的踏石、花草與小排水溝渠之間,還有慘白哭扁的臉龐以及沒有眼唇的屍體,到處瀰漫著屠殺與死亡的氛圍。現場約有二十幾具著裝但不全的屍體,只依稀記得大家都穿著各自精心準備的COS裝躺在雨中,我抓捧著自己的頭,抓得好用力,彷彿想藉此忍住驚恐的淚水。派對撥放的音樂落在RC預鑄工法製造的獨棟別墅裡,三個削無臉男子又被從三樓落地窗拋下,與下方二十幾人堆成一座死肉山。雨漸變滂沱打在死肉堆山頂,隨著模糊的肉屍邊界,匯流成血河。相信我,我真的聽見了樓上派對人仕的聲音,他們在慘叫,他們在哀求我把他們從那個該死的殺人狂兔子煉獄裡解救出來。然而,我依舊只能不停的顫抖著,並且用那不中用的喉頭嗓子呢喃對我的手訴說著,不要這麼用力的抓著我的頭!我覺得頭很痛。新鮮的血腥味,混和著雨水與恐懼,腐蝕了我真實脆弱的一切。那個傍晚,空氣中盡是死亡和恐懼血腥臭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