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6.27分

迷迷糊糊只依稀記得昨日三件事

壹.
我趁著和阿姨(他是我室友,也熱愛棒球,還有個學伴叫姨媽(阿姨的姨媽是姨婆祖?))看中華職棒統一V.S誠太的轉撥廣告時間(當時下午約五.六點多),躺到床上休息,而後,不醒人事.

貳.
隱約聽到門成了爵士鼓,敲著輕快節奏,呼喚著我.
我好像作夢似的走到門前,開門後,走回床上,繼續睡.
好像是俊豪(也是室友,也有在玩機器大戰J)

參.
培均興奮的衝進103房來

你訂車了嗎?
中秋有要回去嗎?
我沒理他
因為我知道我正在睡覺(和吃飯是同等重要,而吃飯皇帝大,所以睡覺太后大).
之後
我隱約感覺到
有人壓在我背上(趴著睡,所以只能壓在背上)
漸漸
好重

太后在睡覺,皇帝硬要,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還沒訂
我幫你訂喔



AM6.27
我醒來
天也已亮起來

昨晚攤睡到忘記洗澡

今早順手拎起澡盆和盥洗衣物洗澡

進了澡堂,脫下全身遮蓋的布,沖了整天都有熱水,才赫然發現澡盆中,有... ...


一條洗面乳

一支牙刷

一條毛巾

一支牙膏


... ...沒有沐浴乳


由於洗澡當時已洗到一半,也不想光著肚子微凸的身子回寢室

所以就用洗面乳洗了頭髮,身體,臉


才又發現

其實洗面乳可以當潤髮乳用,洗後一樣順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