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疑?那邊穿著藍黑白金邊條文襯衫的大肚男好眼熟阿!~)

「黑桑!黑桑!What's up?」黑桑用水汪汪的眸子,一臉狐疑的盯著大肚男,也迫使大肚男滿臉狐疑的問著黑桑。

貓嗚!(我明明就叫大黑! 這死蠢大肚的。)

「黑桑黑桑!你想幹什麼!噢,不要!不要鑽玩俺的肚肚!阿~歐~阿~~」

大黑大概就這樣玩了七分鐘大肚男的肚子... ...

而後,似乎玩膩了,展轉跑到隔壁桌一位穿寬鬆滾邊乳白色上衣且捲中長髮小姐的胸部附近玩耍(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過了一會兒,一位中年略發福卻沒禿頭的店長端了餐盤,緩緩送於隔桌小姐面前說:「小姐,這是你的鮪魚蛋沙拉三文治和熱咖啡。」

「噯噯店長!~他是不是肚子餓, 想喝ㄋㄟㄋㄟ了阿!?」(噗... ...那小姐突來的一箭,差點令大肚男口中正啜飲的美式黑咖啡像ギャグマンガ日和般的人物,誇張的噴濺黑血從七孔流出。)

恰巧斜對桌一對小情侶,不知是否與大肚男犯沖,開始閃光

女閃光:吾!喫ㄧ口三明治吧!來!~嘴巴張開喔!

男閃光:噢!我的小北鼻,好貼心喔!我要把你全部吃光光!

這下子, 那個大肚男才剛噴完幾十兩的鮮血,又再次受到重創, 眼睛也閃瞎了... ...

『可魯! 可魯咧!?你在哪兒!? 可魯~~!!』大肚男心裏忖自的嘶吼著。

很不幸的, 那家貓小巷咖啡店只有貓, 沒有什麼啦不拉哆啦黃金獵犬啦;如果將就地把那些貓給訓練成可帶路的導盲貓, 可以想像- 在日本的街上, 如果有導盲貓的存在, 那些女性貴婦歐巴桑路人一定會用做作誇張且令人厭惡的口吻大叫:可愛い~~!

我就是那大肚男... ...

... ... ... ... ... ... ... ... ... ...

大黑其實真的是非常的かわいい

有圖有真相↓


關於與貓小巷的邂逅, 其實是在今年暑假, 非常規律冗長的生活中無意探索到的新天地。我總是想將他描摹成一趟旅程。ㄧ個旅途。一場神遊。但後來發現, 連一段路途是否淪為這熟悉的陌生城市之炭筆素描側寫練習-- 我顯然無法將這小巷外的高級眷村小巷所之於我的意象和這小巷作出整體密切融合的感情闡述, 都渾然無覺。我總盯著無數眷宅裡的院子, 看是否真的有無人住底那我認為極適合養老隱居於都市叢林裡的瑰寶, 眷內人家植種底宅院內那一些眷村氣息濃郁的植栽所營造出思鄉無望卻認哉地落地生根之祥靜氛圍; 我總盯著巷內過往的人客訴說與表演著活生生的寫實人生劇場, 或死魚眼翻騰著巷長(或貓媽)所擺放底樓梯轉角處閒置的各式書籍, 偶爾, 啜飲著那熱時甘醇、冷時會帶點些許尿騷味的美式黑咖啡, 自以為愜意的休息觀望著大黑小美花花黃黃各種令我無法抗拒的耍可愛賤招... ...

有太多的總是, 令我總是以為謝了天總是就可以從我腦子除去, 總是多於, 總是BRABRABRA... ...

因為有太多總是要說, 那就總是天吧!

這是店長AND貓媽專門為貓小巷設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ekocafe

也許哪天你無意間去到那兒, 我搞不好也在偷觀察與聆聽你的人生劇場, 或我正被你觀察聆聽著也不一定。

... ... ... ... ... ... ... ... ... ...

Mr. Children 的くるみ↓

(那老頭兒的嘴對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