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噗... ...咻咻拳兔美,我對將來毫無悔恨內褲)

隱約體會到,子彈絞旋入右臂重製膛線的苦楚,在一段未知是虛是實的印象裡,感覺到身軀被清理戰場的後援部隊甩上了迷彩軍用卡車。

真的是夢境?!( 約十到八尺乘以六尺的混木合板墊銜於某深邃不見底的水溝兩旁,陰鬱灰濛天空落細雨試圖澆熄一邊山紅。當鐵馬駛近橋頭竟無故摔翻如孩兒學車,老人噗喫且拿柺杖敲枴杖敲!壹雙胳膊各敲玖回便拾捌!)

驚醒!原來,左右手各打了九支強心劑共十八支。

夢的另一端亦進行另一群片段夢境( 底中國文化大學的曉園裡,現了兩排台灣山櫻花起初卻被我誤認為是楊梅。我像個鰥夫探墓似的放空亂步。阿。我正在冷死人不償命的桌球場歡呼我們奪冠也好給官官先輩一個交代。那寒冷風大該死的陽明山上看到放春假的阿男,我們仨走在那細雨紛飛的文化門口小喫巷,尋覓。唯獨妳,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只能說完全沒料想到那天時刻會如此像四肢被五馬分屍般的把我逼到這種窘境而不知道該如何拿給你要給拾荒老嬤的電池和其實也會掉屑的老婆餅。番麥鬚林桑也盛情的招待了俺,使俺大概知到了哪裡還可以食飯不致於三餐皆喫柒之拾壹。面容和藹可親的文化森教授,你問我囧興森為何得那麼多冠軍,我只能說今年有老天的眷顧。儀!閃仁!仨組以一種莫名其妙的方式再度相遇。身為壘球球經不能記錄壘球是非常諷刺的苦水往肚裡吞還會反噬。勝敗為其次,重要的是其過程(且務必記住那過程) ) 。

還有,不止我在說,Pinky 你怎麼跟文化地陪同學兔子長得一模一樣的咧,她莫非是你失散多年的親人!
(有圖有真相)↓
(這照片老實說,讓我想到伊手高中柔道社裡的皮村家族ˊ_ˋ)
(小銀PREMIER,我想,必須跟你分開一陣子。)

... ... ... ... ... ... ... ... ... ...

細雨落在鏡上底豁然率是個數不清的眼

吸啐著黃梅雨季底陰鬱清閒

你問我為何抱歉

疑似山櫻花白瓣/拌濕了褲管

底,漸漸

弜魂眼神轉著堅毅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