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前篇過於"Blue"且期中考將至,



最近逛到黒子桑的網站,介紹個東西讓各位放鬆放鬆( 其實在BOM桑的網誌有看過)



"陣內智障!" 就決定是你了!!!

(其實是智則,抱歉)





電動玩具店(典型的陣內風格)





遛狗(我個人認為他最後的梗已經舖了許久)





翹班(我恨阿~~)





花火(大叔的帽子很性格)



飛機(這篇我噴飯,是我的梗)



還有太多的經典,就自己找著湊合著看吧。

... ... ... ... ... ... ... ... ... ...




當妳未達到真正無助時,一切仍是未知數。


... ... ... ... ... ... ... ... ... ...



(這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強的P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