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有這個春日午後,隔著好幾張色調並不顯著的壓克力與偽柚木材貼面壓合桌椅的燒臘店二樓,隱約意識到也許會有那麼具體一人,與其說係意識,倒不如說也和你一樣遺失了散發費洛蒙的青澀歲月,儘管年紀未滿,或這樣說,尚未達到人體生理學定異的性激素轉淡至絕,卻於精神層次上的看似超脫、失去了生殖野慾,甚喫驚仍存活於此並未引發肉體上與基因裏的自我毀滅性與崩壞。

  其實何須喫驚,他不也意識上的切腹與自宮後仍好好過了好多年。

  痾。其實沒有如此負面陰暗。

  也許有那麼一個良辰美景令誰人震懾- 當夕陽沉入在一片燦糜的金深紅宣色裏包裹,餘暉的腳步走遍這冷海,探訪著木麻黃、草海桐、水泥灰防波堤、黑白相間分明的港口燈塔、貨輪入港時,氣笛低鳴的聲響、並非與誰人共同的印象但卻一相情願約定聆聽的海潮之聲與乾枯凋零的繁華光影隨著背景色顏的泯滅而被逐一淡忘,喧鬧市街歡慟後的寧靜與沉重的黑夜照亮了月。死亡再度往生,存活再度轉生。

  (我想我可能得了小兒驚風外感發冷無名腫毒外傷骨節腸胃不適拉嘔鬧肚子四時感冒腰痠背痛小便不暢脂肪積聚性慾減退大頸泡大眼肚皮膚發癢精神緊張健忘失眠暗瘡頭皮痱滋小腸有氣腎水不足頸暈耳鳴口乾舌燥帶狀泡疹長癬屁股長痔瘡尿頻單相思雞眼胃酸過多膽固醇過高吐血漾奶鼻塞發呆發雞盲發瘋發腿軟飛蚊症發耳瘟口蛋蛋臉蒼白長蟲長漬啤酒肚掰掰肉長水痘腹部鼓脹禿頭頭大沒腦大眼無神蚊叮蟲咬母鴨抖腳主婦手香港腳的其中幾種病才會如此的多愁善感冒險隊醫生活著噗你說是吧。)

... ... ... ... ... ... ... ... ... ... ... ... ... ... ... ... ... ... ... ...

night's almost over




詞:黃立行/-/崔惟楷 
曲:黃立行/-/JAE CHONG

  我願意做什麼犧牲,為了要她一個親吻;願不願出賣靈魂,來交換她的體溫。能不能,該不該,為了摯愛。失去原本,失去了平衡。當時間走到這一刻,應該如何抉擇?

  離別在黑夜盡頭,無法挽留,也不放手。難捨他的溫柔,她卻不得不走,把我留在夢中。

  是否我,能放棄一切?離開我,熟悉的世界。是否廝守,就能堅決?就不在乎被毀滅?能不能,該不該,為了摯愛。失去原本,失去了平衡。當時間走到這一刻,應該如何抉擇?

  (俺改天要用費玉清的聲音唱這首歌!乃文大姐與力行大哥演得真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3138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